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illy coffee@K11

23.3.2013 (香港:晴)
是日,應約友人一同外出往九龍區一些相機器材店選購相機背包,我們先往尖沙咀K11的天祥相機店去,但去之前先往K11內的一所咖啡店品味人生:嘆一杯好的咖啡。久聞illy的咖啡很出名,但一直沒有空同經過這店,今天難得經過此地,加上有點肚餓,入去小作停留用一用小午餐,品一品這店咖啡看是否真如傳聞一樣那麼好,反正今天較空閒。

這次我點了一杯咖啡配一客牛角包,牛角包香口不但止,而且入口鬆化,雖然有點貴,但勝在好味,用來配咖啡就最適合不過,當然這裡有提供沙律、包類甚至簡便意粉小吃,任君選擇。咖啡,香氣十足且味濃,一飲便知龍與鳳,它絕對是足料之作,過然名不虛傳,難怪那些多人推介,不過價錢真的比起其他咖啡店貴得多,一杯熱咖啡最便宜都要三十八元。雖然名氣大,但店鋪卻不大,這店面積僅足夠二三十人安座,空間感不足,私密度欠奉,更不要說要有WIFI,不過它就是單賣咖啡就已經揚威海外,不用玩配套設計就已經回到老本,所以不要把這裡當作市面的連鎖咖啡店相比,各者定位不一,不能相提並論。難得有空來品咖啡,當然要放鬆心情,暫時忘記工作上的煩惱吧。
餐廳名稱:illy coffee
餐廳地址:尖沙咀K11地面

及後我們便往相機器材店鋪選購,不過看中了的背包卻沒有貨,我們取好取道到旺角,再在區內走了多間店鋪,最終友人在旺角Dcfever購入了新一個大型的背包,供日後旅遊或攝影之用,算是有收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