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食好住好之旅 (十五) 海航威斯汀酒店另類早餐

31.3.2013 (廣州:陰)
踏入行程的最後一天,這天我們一行人一早起床梳洗整頓,及後便往酒店大堂吧去。今早我們並沒有在酒店享用自助早餐,皆因酒店沒有送贈,而且即使送贈我們四人也有二人沒得食,何況酒店送了五百元餐飲值給我們使用,沒有限制在哪裡使用,即使大堂吧也可以用,我們大可以在那裡各自各精彩,自選早餐飲品,只要總數不過五百元便可。
大堂吧面積不大,但可提供的餐飲及小吃都有不少,而且價錢不貴,尚算合理。我們計算過,平均每人可用一百元左右(要加15%服務費),我們打可自選一杯餐飲,一份早餐小吃,便不會過總數五百元,不必補錢而回。點選前,我先在大堂吧拍攝了一些小品相片,當中不乏為擺設,它們為大堂吧帶來一些點綴,大方得體。
所謂各有各精彩,各有各選擇,而我個人本身喜歡飲英式茶,所以點選了英式早餐/伯爵茶作為餐飲。另外,不知為何,我每逢入住酒店並在酒店享用早餐時,必定會點選牛角包,可能是特別好味吧,今回也不例外,牛角包是也,此外我也點選了一份甜品蛋糕,總數也不過一百元,以威斯汀之名,以這種品質也不多於一百元,真是超值。我們最後只需出示房卡結帳便可,一分錢也不用比便離開,簡單快捷,值得一讚。
嘆完如此優質的另類早餐後,我們便回房間整頓收拾,並在指定時間內辦理好退房手續,過程很順利,臨離開前,我們在威斯汀酒店外拍攝了一會兒,這行食好住好之旅,入住過二間不同品牌的酒店,見識了不少,威斯汀酒店雖然不及文華東方那些高檔,但也是一間很舒服的五星級酒店,比一般市面普通五星級酒店好得多了,而且位置很優越,下回有機會的話我仍然會考慮它。
餐廳名稱:廣州海航威斯汀酒店白香大堂吧
餐廳地址:廣州林和中路海航威斯汀酒店地下大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