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開平新會攝影遊 (六) 晚飯後

9.3.2013 (香港:晴,開平:晴)
我們一行人再次集合一起,其後大伙乘旅遊巴往新會,這晚我們將入主新會五星級酒店:鳳凰城碧桂園酒店,它是新會最高檔的酒店。入住酒店前我們先在酒店對面某餐廳享用晚餐,期間大伙在飯局中互相交流,而Roger So老師也在席上發演看相絕學,令人肚腹大笑不已,大家在很愉快的氣氛下用膳,很快就是一小時多。
用膳完後,我們便乘旅遊巴返回酒店,由於酒店只是在餐廳對面,因此時間不長的車程時間,一陣就到達並下車。下車後我們便辦理入住手續,完成上述手續後,我們各人便各自回房去。這晚我們並沒有打算外出宵夜,皆因晚餐已經食得不錯,但我們會整頓好背包行李後,會出外在酒店周邊遊遊走,主要用作飯後散步。
所謂五星級酒店,它的配套看似不錯,可惜房間已有點破舊,不復當年之勇。三年前我曾跟Roger So老師開平攝影團入住過,那時候酒店仍然很新,設備完善,令人難忘,今天的酒店,房間清潔有待改善,而且房間至今仍未有免費Wifi服務,看來有點落後,加上房間設備已經日漸老化,整體我只能以合格作為最後評語。
我們整頓後便外出去,期間入了酒店側的大潤發超級市場看看,這個超市並非一般超市,而是集合街市、電玩、時裝、雜貨及書店於一身的超級商場,它真的超級大,共二層,種類多不勝數,令人目不暇給。可是我們並沒有在超市購買任何食品或飲料,交白卷收場,其後我們稍在酒店、碧桂園住宅區遊一遊後,便打道回府,早點休息去,正式結束了今次開平新會攝影遊第一天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