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寧滬秋行 (七) 永和園晚餐

5.11.2012 (香港:晴,南京:晴)
我們一行人遊覽完秦淮、夫子廟後,便前往附近著名食肆:永和園用膳。這間永和園一共有三層,地下一層是較為大眾化的平民食堂,二樓、三樓則以酒家型式接待食店,檔次較高,這晚我們選擇了較大眾化的平民食堂,感受一下當人的飲食生活。這平民飯堂,由自助型式運作,我們可以進內隨自己喜好點選主食、小食、甜品及飲品,及後一次過在櫃位付款。這次我們四人各自各點選了美食,並同大家共享,令大家可一次品嚐到大部份的美食。

由於種類較多,不能一一盡錄及詳細簡介:

1. 鹽水鴨 (必食)
2. 烤鴨
3. 生煎包及小籠包  (必食)
4. 鴨血  (必食)
5. 其他
餐廳名稱:永和園
餐廳地址:南京秦淮河及夫子廟附近

價錢大眾化,份量足,夠美味,就是這間餐廳最大的賣點,一句都尾:好味道。來南京必食的鹽水鴨、鴨血、小籠包等我們都一一點選品嚐了,的確不錯,比香港食到的好食得多,而且新鮮很多,令我們大飽口福。用膳完後,我們便繼續餘下行程,下一站:夜遊南京中華門,此時已是晚上八時多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