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寧滬秋行 (九) 日出東方

6.11.2012 (南京:晴)
踏入寧滬秋行第二天,這天我們主要行程是前往鐘山(紫金山)及長江大橋,行程中景點十分之多,而且面積大,行程亦十分緊密,是既精彩又豐富的一天。出發往鐘山景區前,當然要先行用過早餐,由於賓館免費了每天一客自助早餐,經昨天自願退出制度安排下,今早由我大哥享用首份自助早餐,而其餘二人及我則需自行外出找食肆,自行用膳。出發前,我們在賓館房間先行欣賞美麗動人的日出。這是我首次看日出,所謂日出東方,美極動人,真的一看令人難忘。
很想與身在香港的友人同享如此美景,就讓我為您拍攝留影,將最美的相片留給您看吧。
我們在房間約是停留了半小時多,邊看日出,邊收拾行裝,預備外出食早餐去。踏入第二天行程,還未正式開始便看到這個美麗動人的日出,除了令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外,也是一個好開始,令我們一行人士氣提升不少,即使我們仍然感疲倦不已,但內心卻被這個日出東方打動了,身體熱血沸騰,動力源源不絕地送來,為今天精彩的行程奠定基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