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Panash Bakery & Cafe

27.7.2012 (香港:陰雨)

上周日去完了2012書展後,我與友人便乘天星小輪返回尖沙咀,及後前往附近的海港城Panash Bakery & Cafe享用下午茶去。這間餐廳位於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店舖內設西式麵包店及西餐廳,附近有一些較名知的餐廳食府,定位較為高,它則定位較為中下,並設有套餐,最適合一般大眾。下午茶時間設有下午茶餐,大多都有一客主食及飲品,視乎種類而定,供應時間至下午六時正。餐廳佈局較為簡單,而且面積不大,可容納的客流亦不多,但可選擇的餐點就不少,令我有點意外。我們到達餐廳後,由於餐廳座位滿座,我們只能稍在餐廳外等候安排入座,等候的同時我們看了餐牌,已決定點選什麼食品了。
此時已經是下午五時五十五分了,下午茶餐供應時間快將結束,因此我們入座後,我們便即時點叫餐點,以免錯失下午茶餐優惠,要點選其他正價菜式。今天我點選了公司特色豬扒三文治配著條,而友人則點選了麵包布甸配凍紅茶,遺憾的是我點選下午茶餐並沒有配送餐飲。
麵包布甸香滑味濃,十分可口,美味不已,而且賣相十分吸引,我亦為這個麵包布甸拍攝了不少特寫相片,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甜品之選。
而公司特色豬扒三文治配著條,據說是這餐廳主打菜之一,既是主打自然應該是熱賣最造得好。果然沒有令我失望,豬扒三文治十分出色,外脆內軟,十分可口,配上蕃茄和生菜,配合得宜,薯條亦十分香脆,是—個完美組合,Very Good,名不虛傳,必試之選也。
凍紅茶冰凍不已,但茶味濃郁帶甘,相當出色的茶種,飲下後亦仍然回甘,的確不俗,值得一讚。
餐廳名稱:Panash Bakery & Cafe
餐廳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商場地下OTG04號舖

約是晚上七時左右,我們用膳完畢,結帳後便前往附近的Sony專門店看一些電子產品,及後參觀了一些展覽,便返回尖東火車站,各自回家去,這晚我仍選乘270A巴士回去,回到北區已是晚上九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