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歷史的見證:十號颶風訊號--韋森特 (三)

25.7.2012 (香港:風雨交加)
隨著韋森特登陸後風力持續減弱並遠離本港,香港市面漸回復正常,然而,韋森特的外圍橫流風帶十分區大,加上廣闊季風槽一同影響下,本港及廣東省都下起大雨,風夾雜雨,情況雖比颱風掠過時弱一些,但持續的降雨,令本港地區再出現水浸,特別是新界北地區。在今天下午十二時後,廣闊的雨帶為本港帶來強降雨,雨量教人驚訝,辦公室附近出現不少積水,在橫風橫雨下,我只能在午膳時間留在室內(辦公室),僅享用由同事轉贈的合味道咖哩海鮮杯面及自己帶來的English Breakfast Tea作為午餐,並沒外出用膳,這回才是韋森特真正影響到我工作,是我的另類的歷史見證。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享用過合味道杯面了,今天再次品嚐到,感覺良好。我先在辦公室煲了熱水,泡製English Breakfast Tea與杯面,等候約三分鐘後便進食,不知是否太久沒有食過,實在味道可口不已,湯底味濃且香,真的不錯,只可惜份量較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