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Misocool

12.7.2012 (香港:晴)
上周日,由早拍攝到晚,由大球場拍攝到金鐘、中環等地,花了很多體力及精神,由拍攝表演到降傘,無一不令人目不暇給。晚上我們相約了另二名友人,一同在尖東K11的地庫Misocool享用豐富的晚餐。這餐廳主要以日式為主,位於K11地庫(近尖東站與尖沙咀之間的行人隧道),每當我經過K11地庫的層的時候,總是會聞到這店美食發出來的陣陣香味。
七月一日間晚上維港有慶回歸煙花匯演,很多旅客及本地人都前往了尖東沿海,令尖東內陸的街道與商場變得冷冷清清,而港鐵為配合煙花匯演,實施人潮管制,封閉了尖東站與尖沙咀部的部份隧道,包括K11的地庫入口,令這個原本已經人流少的商場變得更加冷清。
這餐廳定位中高檔,既有大眾化日式拉麵,亦有貴價刺身,更設甜品特飲,各具特色。今晚我點選了天婦羅炸蝦拉麵,另加了十五元升級為套餐,配頭菜小食及餐飲。頭菜小食我選擇了日式芝麻醬凍豆腐,而友人則點選了日式蒸蛋,份量雖然少,但勝在精緻,清淡的豆腐配美味的芝麻醬,是一個絕配,是一個不錯的開胃小菜。
主食的天婦羅炸蝦炸得金黃香脆,賣相吸引,而拉麵酒底較濃味,但看得出沒有用味精,用料十足,溏心蛋很香很入味,實為誠意之作。
另外我們亦點選了二客小食,分別為炸軟殼蟹及雞翼,同樣相當出色,炸得金黃鬆脆。
與此同時,我們各人亦加十五元把餐飲升級至特飲,今天我點選了芒果冰特飲。說是冰,當然飲的便是冰與冰水,芒果早已混入冰與水之中,一飲人頓時涼快得多,一解暑熱,既消暑,又美味,芒果亦新鮮,雖然價錢定位較高,但實在好飲、好味道,讓我見識到這餐廳另一大特色是怎樣一回事,算是值回票價了!
餐廳還有很多特色小食、拉麵以及飯類選擇,決定留待下回再到來一一品嚐吧。大約晚上九時左右,我們用餐完畢,及後我們往港鐵站乘火車返回,各自回家去,正式結束了今天精彩一天遊。

餐廳名稱:Misocool
餐廳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231-B233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