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風暴前的迪士尼 (二)

3.7.2012 (香港:晴)
完成森林河流之旅後,我們便向著米奇金獎音樂劇去,中途我們在幻想世界火車站與夢想花園附近拍攝了小火車,以及與小熊維尼拍照留念。米奇金獎音樂劇的場地十分大,座位也相當多,入場的人數更比獅子王慶典更多。這個表演我從未正式欣賞過,今次一來,真的很想見識迪士尼的實力是如何。進場後,這個表演場地跟真正的美國百老匯舞台劇場地相似,相信應該是香港迪士尼樂園中,最大的一個表演會場。
這個音樂劇由有不同迪士尼電影的角色上台表演,有米奇、米妮、唐老鴨、史迪仔及花木蘭等,實在相當多。
背景音樂強勁,運用適當的光線,配合動人的表演與對話,真的將很多經典場面再現眼前,令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開眼界,我不停地為他/她們而按下相機快門,將這個教人目不暇給的場面記錄下來。暫時來說,這個米奇金獎音樂劇是我在香港欣賞過的最大型的盛大音樂劇之一,為到迪士尼遊玩必到的一個景點。
欣賞完如此精彩表現後,我們便前往明日世界的幸會史迪仔,幸會史迪仔運用了新的科技來展示給遊客,不過距離下場廣東話表演尚有一段時間,故並未在此等候,改前往巨大的圓錐形建築物--飛越太空山參觀。
這個明日世界的著名機動遊戲飛越太空山,據說是迪士尼最刺激的遊戲之一,深受歡迎,乘坐速度驚人的室內過山車在漆黑天際中轉彎和急墮,在音樂和聲效的襯托下,讓人感覺與流星、慧星同行,視覺特效原素出色的一個遊戲。不過排隊人流甚多,我們只好改為領取快證(快速通行卡),並在指定較後時間內再次前來遊玩。
當然巴斯光年這個經典人物,是明日世界核心人物,也是深受小朋友以至大朋友愛戴的超級英雄,很自然也是我拍攝的囊中物之一。
由於附近排機動遊戲的人流實在多,加上我們也感到肚餓,故暫停遊玩,改為前往附近的火箭餐廳享用午膳。迪士尼的餐點不算便宜,也沒有大眾化的麥當勞或超市,只有高檔次的西餐廳、美心酒家及一些自家快餐店,選擇性不多。
餐廳客流量較高,座位不足,勝在有空調供應。今天我們點選了二份套餐,價錢由七十元起,分別為熱狗、炸雞餐,配薯條及飲料一杯。雖然不太健康,但勝在美味,美式熱狗醬汁可口,加上我很久已經沒有食炸雞了,今天再嚐一會兒,實在教人回味不已。

餐廳名稱:火箭餐廳
餐廳地址: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