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梳乎厘 Souffle

9.6.2012 (香港:陰晴不定)
從深圳返回香港後,在家附近的一間較高檔次的西餐廳享用晚餐,餐廳名叫梳乎厘。餐廳共二層,但面積不算大,只得十多張桌,等候入座時間甚耐。這餐廳位於馬會路,開業約三個月多,未曾光顧過,據報這餐廳曾拿美食大獎、雜誌評選及上過都市閒倩,甚有口碑,今天我們一行人有空下終到此一嚐,看是否真的傳聞的好?
餐廳晚飯設有套餐,由一百零八元至二百元不等,隨個人喜好而定,餐廳包了吞拿魚沙律或餐湯、主食,另有餐茶一杯。吞拿魚沙律賣相及味道不錯,吞拿魚醬伴沙律這個配合乃是第一次品嚐,的確別有看頭,整體不俗。今晚我點選了比目魚拼軟殼蟹,比目魚用慢火煎封,配合特製的醬汁,魚滑味濃,相當不錯,魚汁鎖在肉質之中,火喉控制得宜。及後我點選了餐飲凍奶茶一杯,此餐廳的凍奶茶比一般市面的西餐廳及茶餐廳的味道並不如出一徹,茶味濃烈,香氣十足,有提神功用,很好的一杯凍奶茶。今晚並沒跟友人們加叫甜品梳乎厘,這是因為太晚食晚餐了,回家休息一回便休息,太晚食甜品並不健康,還是忍口,留待下回再續。

餐廳名稱: 梳乎厘 Souffle
餐廳地址: 上水馬會道170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