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心動

5.6.2012 (香港:晴)

自從代購入The New iPad 16GB 白色版後,一有空餘便會利用它上網、打機還有看相片,由於9.7寸大的Retina顯示器解像度極高,比高清電視更高清,繪圖處理能力實在強,速度驚人,電量續航能力高,令人為之一震。如此優質的產品,更勝其他平板,實力無可置疑。
所謂愛屋及烏,愛了Apple iPhone,也愛上了其他Apple產品,當然這是因為出品優良,設計獨特,別具風格,並非盲目追求。The New iPad推出的時候我亦曾為它心動,不過最終沒有入手,總是認為這些種只是遠觀,不能近用,始終花費高,對身體也有壞處,再沒有心動,以理智打倒了慾望。
然而,我只是試用了二天,就已經喜歡到不得了,今天我才知道為何街上有這樣多人拿著平板電腦,為何在咖啡店有這樣多人使用平板電腦,永遠是機不離身,因為實在方便、實用,對工作、生活甚至玩樂都有莫大的好處。今天我再燃起我那團火,燃燒起我對The New iPad的心,心動起來,加上上司及友人的支持,以及試用後的感覺,令我真正入手的機會大增不少。現在只是理智與慾望的競賽,我要透過不斷地思考及客觀因素,以智慧的決定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