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別iPad

6.6.2012 (香港:晴)
轉眼便是三星期了,從我接我表姐機到送機,只要她用得著我的地方,我都是無限量支持,義不容辭去支援她,為她力排眾議,為她開路,包括代購The New iPad。今天她會跟家人先行往香港暫住一天,並在晚上時間與我、我家人及表哥一家相聚於旺角翠園酒家,共襄盛舉並享用晚餐,雖然不知道飯局會否和諧地舉行,也不知會否人齊,但總算是一個相聚的機會,但可以肯定的是,The New iPad 將離我而去。
The New iPad實在好用,購入三天來,每當有空時便使用它解閒,上網聊天,也有用作看相片,如此高解像度可以完全展示出我單反相機拍攝出來的相片實力,再三放大也沒有問題,簡單是跟單反器材天造地設的一對,可惜的是,現階段我由經濟、展望理由,未能真正入手,以我的理智打倒我的慾望,推遲一切The New iPad的計劃,亦會於晚上正式告別這台The New i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