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小點滴的網誌更新

14.6.2012 (香港:陰晴不定)
我已使用了Google的Blogger網誌也有一段時間,又是時候美化及改進,今次的更新較多,共有十九項的改動,雖稱不上完美,但總算令人滿意。Blogger網誌具有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較大自由度的介面設計及版排功能,我要花點心思去美化及整頓。強大而穩定的伺服器,令網誌更如固若金湯而平穩發展,有助我一述已見已聞。

14.6.2012  威少‧生活小點滴網誌更新內容如下

1.    更改我在網誌的網上名稱 (網名),由「旅遊攝影者‧威少」正名為「威少」
2.    全面開放網誌留言功能,可供廣大讀者以匿名留言
3.    修改了我的簡介資料、頭像及網站資料
4.    新增更多文章標籤:Apple、九院風雲、慾望、近郊遊、電影、飛機、網誌更新
5.    修正了部份網誌中相片連結失效問題
6.    新增網誌中的相片我的版權持有資料(浮水印),包括年份、名稱、相機型號等
7.    加上版權持有資訊於網誌上方
8.    更改標籤總目錄的名稱,名為「我的歷程」
9.    開放舊網誌以供讀者或我隨時覆看,並名為「細味人生」
10.  修訂網誌首頁顯示數目為最近六篇文網誌
11.  改善瀏覽時字體太細問題,修訂網誌文章主旨文字大小為14 Size、細文為12 Size
12.  每篇網誌會顯示身處位置及天氣,視乎網誌內容所見所聞的位置及天氣而定
13.  全新的網誌背景圖片(由Blogger提供)及Banner (個人作品之一),耳目一新
14.  統一網誌內容、主題及標籤顏色,設定為黑色
15.  重新覆閱「武漢遊」、「武夷山之旅」及「冬日滬杭」網誌,修訂已知錯誤內容
16.  新增我的Flickr相片集連結於網誌右下方,並開放Flickr相片集相片下載功能
17.  新增Google 搜尋器於網誌最下方,方便讀者尋找相關的網誌資料
18.  新增「每月金句」於網誌右上方
19.  新增「總瀏覽量」表於網誌右下方
再一次感謝各方好友、網友讀者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保持一貫作風,把我的生活、旅遊、見聞、看法、小點滴一一寫在本網誌中,並期望做到一日一文,努力創作於攝影及文筆之上,不會負各人所望。

威少
2012.6

1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但唔好『懶』憂鬱,哈..哈..哈..哈....
    嗰塊葉好有Fe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