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23.6.2012 (香港:陰晴不定)
端午節的早上,我很早便起床,梳洗後便帶備三鏡一機、清水及雨傘外出,乘港鐵往紅磡,並轉乘182號巴士往金鐘去,約是九時正便到達。今天我是應友人的邀請,一同前往赤柱拍攝一年一度的龍舟比賽,我們先在金鐘集合,並往附近海富中心一同享用早餐,再而乘免費的接駁巴士往赤柱去。今天我們選擇在Super Sandwiches享用早餐,皆因分店正正在免費接駁巴士登車地點側,位置優越,值得一提是海富中心距離往海洋公園的專線巴士總站只是五分鐘腳程,每次我一早出門往海洋公園遊玩時前,總是喜歡到這店享用早餐,品嚐一杯好咖啡,再而前往。
我在較早前從其官方網站下載了優惠卷,早餐可以扣減四元,加上其出品的西式早餐及illy 咖啡早已有口碑,基於這些原因,我們便選擇了這間Super Sandwiches。我點選了西餐早餐,早餐包了雞肉腸、煙肉、炒蛋、蕃茄、牛角包以及優質咖啡一杯,共花了三十元。三十元來說在金鐘這個商業區來說算是大眾化,雖然份量不算大,但勝在即叫即製,晨早飲杯熱咖啡,既提神又醒腦!早餐營養配搭得宜,味道不俗,而餐廳環境不錯,加上定期提供優惠卷於網頁及報紙,經濟又實惠,整體來說很理想。

餐廳名稱: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餐廳地址: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地下D42-68舖

1 則留言:

  1. 好Relax咁嘆早餐,好耐無試過!唔該晒你幫我點食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