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15.6.2012 (香港:陰晴不定)

是日中午,相約了一班友人一同前往位處於太子的港澳義順牛奶公司享用午膳。港澳義順牛奶公司已開業多年,主要以奶製甜品(薑汁燉奶、雙皮燉奶)為主打,通粉、多士為輔,除香港外,澳門亦設有分店。店鋪不算特別大,人客也未見特別多,我們進內便有空位供我們坐下。今天我點選了牛肉通粉,份量不大,較澳牛、華星大一點,牛肉肉質較滑,通粉亦見彈牙,湯底比起澳牛及華星濃,是另一種感覺,是一個不錯的午膳。可惜價錢定位較高,每碗為二十五元,亦不設任何套餐或折扣,茶飲一律要付正價,平均十四元一杯,比起同區的茶餐廳如民華、華星、金華貴得多,有點不抵食。

初嚐義順的通粉,感覺良好,希望日後有機會到來品嚐它出品的甜品,特別是薑汁燉奶、雙皮燉奶。
餐廳名稱: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餐廳地址:太子西洋菜南街244號

因此我們用膳完後,便往太子地鐵站附近的連鎖式台式飲料店Come Buy,購買一些台式特飲,以作餐後飲料,每杯約是十六元左右,同義順牛奶公司餐飲價錢相約,但Come Buy勝在自由度高,甜與否由自己決定,品種也較多,全都是即場即製,今天我點選了我的最愛雙Q奶茶。選購完後,我們便一同乘小巴返回醫院繼續辦公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