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Balencia Bakery & Cafe

10.6.2012 (香港:陰晴不定)

是日下午,獨自一人往上水廣場逛街去,同時在廣場的一所西餐廳享用豐富的午餐,餐廳名叫 Balencia Bakery & Cafe。餐廳是一所高級麵包及餐飲專門店,主要以西式為主,甜品、餐包等都一應俱全,各式其色,餐廳還附有麵包部,供客人選購,全是自家出品,種類多且價錢合理。
這天我點選了午市套餐,午餐包麵包、餐湯、主食及餐茶一杯,共花七十元,算是較貴,不過出品總算沒令我失望,麵包新鮮出爐,香氣十足,值得一讚,而餐湯則未見有任何特別之處,不過不失。今天我點選的主食是海鮮焗飯,份量不多,但味道可口,飯香味濃,選料上乘,控制溫度得宜,米飯吸收了醬汁及海鮮的精華,頗佳。餐飲我點選了熱奶茶,奶茶香滑,整體良好。
上月我也曾到此享用過下午茶餐,點選了公司三文治及凍奶茶,同樣是讚好不值,但仍有地方要改進,包括接待員接待的技巧、上餐時間,必須明顯改進方為上策,佷多桌子都沒人入坐,但餐廳外卻站著數人也無人招呼,明顯是管理不善,期待日後能看到改善的一面。

餐廳名稱:Balencia Bakery & Cafe
餐廳地址:上水廣場3樓356號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