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周日電影、美食、購物之旅

3.6.2012 (香港:陰晴不定)
是日一早,一人獨自外出乘火車前往尖東去,同樣在文化中心的Deli and Wine餐廳享用豐富早餐。這天我點選了凍咖啡及金牌餐蛋出前一丁麵,共花了三十四元,價錢不算便宜,但勝在餐廳夠寧靜,而且美食都是即叫即製,並不像市面一般的茶餐廳,大多食物都預先煮熱,並不新鮮及熱。
等候了五分鐘左右,餐廳職員先上了一杯即製的凍咖啡,在這個忙碌的市區中,很不容易逃出來休息品美食,當然要慢慢品嚐。雖然咖啡味並不算濃烈,叫不上是好好飲,但是勝在即場精製,工作人員按指示一步一步的調製,誠意十足,不過不失吧。金牌餐蛋出前一丁麵則是無可挑剔,很滿意,無論是味道或是份量,都是不錯。特別是我看著餐廳的開放式廚房,看見廚師慢慢煮製,用心去做好每一份餐,就是這份心意,便已經值回票價了。
餐廳名稱: Deli and Wine
餐廳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地下

用餐完後,便相約友人一同前去附近的海運電影院,購票電影票進場欣賞黑超特警組3 3D版電影,票價為七十元。電影可看作成黑超前傳,講述了特警J為救地球及其伙伴特警K,利用科技工具重返過去,在過去中試圖挽救一切,故事也交待特警K的過去和他跟特警J的淵源,解釋為何要招攬特警J入黑超等,情節緊張帶點感人,充滿科幻感覺,3D效果也相當明顯,全無冷場,同樣也是值回票價。可惜的是,這場電影僅得三十個觀眾入場,全場冷清得很,難道因為場次太早還是票價太貴?又或是年青一代未曾看過黑超系列所以沒有興趣?值得深究。
約是下午一時左右,我們看完整套電影後,便前往附近的豐澤及百老匯查詢Apple The New iPad事宜,希望能在百老匯或是豐澤購入並得到一些iPad的贈品,同時也可以得到一些信用卡現金回贈。為何我會買The New iPad 呢?我的心為何又會為它而重燃呢?皆因我受我表姐所委託,可以用任何辦法代她購買The New iPad 16GB白色Wifi版,而非我再對The New iPad起興趣。可惜的是,上述兩者商店也沒有貨。為了完成任務,我只好被迫前往一定有貨的IFC Apple Store購買。
前往Apple Store前,我們先在海港城的餐廳享用小午膳,餐廳名叫Greyhound Cafe。餐廳是一間較高檔次的西式餐廳,並沒有任何套餐或是特價。由於我未曾光顧這間餐廳,一切點餐的事宜由友人決策。
結果我們點選了招牌脆炸單骨雞翼、鹹牛肉意粉以及一杯特飲 (冰檸茶),看似賣相不錯,份量也適中。
招牌脆炸單骨雞翼
鹹牛肉意粉
特飲 (冰檸茶)
整體不錯,初次在海港城較高檔次的地位用膳,感覺良好。其出品味道可口、各具特色,令人回味不已,不過價錢定位較高。
餐廳名稱: Greyhound Cafe
餐廳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G01號舖
用膳完畢後,我們乘天星小輪前往中環去,及後步行往IFC Apple Store。
在Apple Store 參看了一些產品,及後便正式購買The New iPad 16GB Wifi 版(白色),排隊付款排了約五分鐘,很順利便取得全新的The New iPad 一盒,今天我以DBS Compass Visa 信用卡付款,共花3888元。與此同時,我也順便購入了Apple出產的iPad Smart Cover,Smart Cover 是非一般的保護蓋,它為 iPad 度身設計,可令 iPad 自動甦醒和睡眠,亦可作為方便的企架,用於閱讀、觀看精彩內容和打字,價錢為298元。
購買後我們便前往Personal Setup 區等候Apple工作人員,代為啟動及設定The New iPad,Apple職員售後服務算是一流,很客氣對待客人及教導顧客一些技巧,值得一讚。取得The New iPad 那一刻心是相當興奮,終於得到了,雖然只是充足三天的主人,但我一定會好好利用,代理它的一切,順度也試用它的各種功能,當然我也會為表姐下載了一些我已付款的iPhone / iPad Apps,包括Apple iPhoto、Ebuddy,供她日後使用。
購買完後我們便回師尖東,同樣是乘天星小輪。下船後,我們稍在海港城中進入一些服飾店看看衣服,及後便在附近的柯士甸站乘火車回去,結束了這天快樂的電影、美食、購買之旅,實在令人回味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