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The New iPad 開箱文

3.6.2012 (香港:陰晴不定)
是日,The New iPad終於到手,雖然我只是暫代機主一職三天,但我這三天仍然會當作是我的寶貝神器一樣看待,善用每一項功能及保護好它,直至星期三與物主交收為止。在The New iPad 推出時,我曾為它心動,為它一再瘋狂,一度計劃半買半賣的方式,從中圖益,及以利潤補貼購買自己所有的The New iPad。
The New iPad最大的賣點是有全新Retina 顯示器,其解像度比起高清電視還要高清,高達 2048 x 1536,在 9.7 吋空間中展示出來,像素數目以及比 HDTV 多出 1 百萬,比上一代 的iPad 2 高出四倍像素,更銳利清晰、更鮮艷色彩。The New iPad 內建A5X 晶片配備四核心圖像處理,使用起來相當流麗順暢,速度驚人,比iPhone 4S的處理速度更快,種種的強化功能,Apple仍能設計到令它有高達 10 小時的使用時間,其儲電量相當驚人,如此先進的設計,實力不可置疑,Apple就是與別不同。
The New iPad具備的 5 百萬像素 iSight 鏡頭,其光學設計與iPhone 4S相約,亦支援Full HD 1080短片拍攝,也具F2.4大光圈及背照式CMOS,和五個組件鏡頭,但像素僅得五百萬,未達到iPhone 4S的八百萬水平,甚為可惜,不過足夠立足平板電腦界中,暫時並未有任何品牌在平板相機中,有Apple 如此重本研究改良拍攝功能。
事不宜遲,開箱要緊,The new iPad外盒幾乎和iPad 2一樣,僅能在iPad上的桌布,還有包裝盒子Cloud圖示,才能分辨。
The New iPad 16GB Wifi白色版售價為$3888港元,另外也加購了Apple開發的Smart Cover,費用為$298。Smart Cover 的磁力鉸一貼就位,可將 iPad 喚醒、讓它企立,很實用的一個工具,是iPad必備的配件之一。
The New iPad 包裝盒外觀相當簡約,套裝包括了The New iPad 一台、USB 傳輸線、火牛及說明書,但竟然沒有耳機,有點奇怪。除了上述的隨機配件外,再沒有其他,可算是簡約到不得了,相當環保。
以下為The New iPad 16GB的編號及認證:
比起iPhone 4S,除了大之外,仲有速度上的差別。
雖然這台The New iPad 並非真的為我所有,但我仍然會在這三天寶貴的時間中,好好運用,為它真正的主人好好試用並為她安裝一些我已付款的Apps及一些常用Apps,包括iPhoto、Ebuddy及Facebook,也會使用它的超高清解像度來看相片,我必須好好利用餘下時間,珍惜它的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