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OS X Mountain Lion

2.8.2012 (香港:晴)
Apple Mac OS X最新一版OS X Mountain Lion 於上月尾正式上市,本港價售為$158,供Mac的使用者付費升級,我已於上月尾付款更新了新版系統,Apple 聲稱有二百多項全新功能及更新,更新了OS X後,運行的速度更快,最為明顯的是Safari瀏覽器及電郵,Safari 中提升的 JavaScript 效能,網頁的載入速度更快了,更快速、更智能的方法進行搜尋,在輸入網址時,Safari 會直接把你帶到網頁,甚至更可自動填入完整網址連結。
順帶一提,Safari最新版6.0僅於 Mountain Lion 提供,而 Lion 用戶亦可透過軟體更新而取得Safari 6.0 (部份功能只支援Mountain Lion)。而 Safari 6.0將不設Windows 版本,換句說話來說,Safari 5.1.7將是Windows 的最後版本,日後Safari 將不會再有任何更新。

而OS X Mountain Lion 更將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的各種精彩融合系統中,如 iMessage、Game Center、通知中心等,透過 iMessage 發送訊息給任何使用 iOS 5 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或使用 Mountain Lion 的 Mac 上,十分創新。另外通知中心帶來 Mail、訊息、提醒事項、提示等等, 所有最新消息盡在一處,對我來說十分實用。在 Mountain Lion,OS X 軟件更新將透過 Mac App Store 發佈,Mac App Store將是更新 OS X 和App 的中心站。功能都很貼心及全面,可見Apple新一版Mac OS X的強大實力。
更多功能介紹,請看Apple 官方網站: http://www.apple.com/hk/o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