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小聚

4.8.2012 (香港:陰)
昨天較早前,跟上級(高層)面談過,談及部門未來及自己日後去向後,大感不安及不悅,無精打采的情況返回工作單位繼續工作,期間不停回想著那位上級的說話內容及表情,那不可一世的樣子,教人討厭,也使我心煩氣亂。雖然如此,但我仍強忍不滿,化不滿為力量,仍然全心全意接待學生,堅持崗位,但很想跟人分享及討論一下上述對話的相宜。放工後,相約了同事友人們一同前往旺角星巴克談天說地飲咖啡去,在星巴克中我們安坐後,邊談生活小事,邊談工作上的種種不快 ,當然也包括我對工作的展望及前景。

星巴克環境清靜,很適合小休或是小聚,雖然今天小聚時間不長,但是能一吐苦水,面對前景不明朗,仍得到友人們的支持及分析,給我很大的鼓勵,使我漸漸回復心情,在此十分感謝友人們,雖然前景始終仍然不明朗,但緊張的心情得到舒緩。小聚的時間不長,但我是珍而重之,很期待下次再機會再來小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