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下一個目的地

10.8.2012 (香港:晴)
近日著手研究今年自遊行的事宜,經多方參閱資料後,令我最感興趣的是中國世界遺產,如西安兵馬俑、登封少林、洛陽龍門石窟、山東泰山、四川峨眉山等地,另外張家界、鳳凰古城、麗江、成都等都是我心水地方,可是我沒有太多的假期及餘錢,未能一一前往,現在只能千挑萬選,選一為主,方為上策。不過,大多數的世界產界都遠離市區,需要自己想方法前往該處,如登封少林,要先到鄭州,再坐數小時車前去,有點不便,所以或許我會選擇報團,一來酒店及交通往返已作安排無需自己煩惱,二來可以減少事前預備功夫。不過,究竟決定何時去、去哪裡、報哪間等問題,我仍未有答案,實在有待研究確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