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9.8.2012 (香港:晴)
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而我在事業上的路就好像站十字路口,往左離開,往右轉向,向後退步,前路茫茫,既不想離開,又不想轉職,也不想離職,但向前行就好快去到盡頭,一踏進去便不能回頭,既有推力也有拉力,推拉互相角力,拉力就有如魔鬼一樣,不停有不同的理由說服離去,而推力則是發自內心的一團火,想完成使命。明知前後左右都有所固慮,但別無他法,必須作出選擇,結果有苦自己知。

今天,上司為我這一年(2011-2012)的工作表現作一個評價,填寫了職員發展檢討 (SDR)報告,整體評分為Superior performance,得到很好的Comment。這個報告充份反映了我的工作能力、態度、表現及處事能力,肯定了我的存在價值,為我繼續向前進的心打下了強心針 !不管前路如何,是多困難或是多危險,為報答上司的知遇之恩,我仍然會繼續努力,為部門做實事,同上司同部門共同進退,去到終點,完成我的歷史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