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Apple Magic Mouse

6.8.2012 (香港:晴)

無縫外型的 Magic Mouse,於上周末購入,它設計流麗創新,配合我的Mac Mini,天衣無縫,Magic Mouse 採用先進的鐳射追蹤技術,比傳統光學滑鼠更靈敏、反應更快;Magic Mouse 以 Bluetooth 無線技術連接你的 Mac,省卻連接線和轉換器,兩者之間有 33 英尺安全可靠的連接距離。
只要幾個手勢,就好像用手在顯示器上比畫,簡單直接。例如橫向輕掃即可翻閱 Safari 內的網頁,就像翻閱雜誌一樣;而捲動也有別於一般捲動動作,Magic Mouse 支援與 iPhone 及 iPod touch 相似的動量捲動 (momentum scrolling),你的手指動作有多快,捲動的速度就有多快。 
更貼心的操作,只是Apple獨有。
更多有關Apple Magic Mouse資料請看官方網站:http://www.apple.com/hk/magicm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