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深圳二天遊 (四) 香格里拉自助早餐

9.6.2013 (香港:晴,深圳:晴)
早晨,一早起床,稍作梳洗後,我們一行四人便一同前往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西餐廳享用豐富早餐。這個早餐是中西式自助早餐,房價已包在內,正常每位要成百幾元,現在包在房價中,更抵住。五星級的大酒店,餐廳也是絕對的五星級,先不要說食品選擇或是味道,就是職員也是熱情的招待,一流的水平,真不愧為國際級管理下的酒店。
餐廳環境清靜得來舒適,最適合一家大小或是三五知己到來談談心聊聊天,品嚐美食,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餐廳提供不同種類的食品,超過一百多項,真的花多眼亂,而且更提供了即製的粥品同點心,是不錯的品質。更重要是,自助早餐竟然有壽司,真的意想不到,令人一試難忘。另外,西式餐包也有很多選擇,全部都是新鮮製造,任君選擇,大飽口福。
不過,最令我食得開心的是我最愛的牛角包,全部新鮮製作,香氣十足,正。不知為何,每次我食自助早餐,我最想拿同食的就是牛角包,若是餐廳沒有提供,再好味的其他美食也是令人有點遺憾,所以我想牛角包就是我自助早餐的大主角,其他反而是其次。一件兩件三件,今早一共食了三件牛角包,成個人精神飽滿,充滿力量。
我們在這裡享用早餐至早上十時左右,及後我們便動身往深圳火車站外的巴士站,準備乘巴士往深圳洪湖公園拍攝荷花去。

餐廳名稱:香咖啡
餐廳地址: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2樓
餐廳網址:http://www.shangri-la.com/cn/shenzhen/shangrila/dining/restaurants/coffee-gar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