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盛夏再遊園 (三)

30.6.2013 (香港:晴)
下午一時左右,我們二人沿著山路往舊機動遊戲區去(即摩天輪),一如以往,我們也會乘摩天輪看下這個南區美景。也是一如以往,同樣的人多,同樣要等很久,大熱天時真的教人很辛苦,幸好公園設了不少風扇供遊人乘蔭乘涼,使人涼快一些,真的很貼心,不過可以再加多一些,始終人多。約是等候了二十分鐘左右,我們終於成功上了摩天輪,我開動相機拍攝四周的美景。
在等候的同時,我看到一些小鳥在園內活動,利用超遠攝鏡頭拍攝其美態就最好不過,即使在遠方的仍能輕拍攝到,稍後我會一次過整理由攝影開始至今曾拍攝過的鳥類相片,並上載至flickr及facebook,供大家欣賞。始終我不是鳥類專家,連牠們叫什麼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要拍攝好每一張相,對得起牠,見得到人。或許日後去一去香港公園練習下拍攝鳥類的手法,從中自修,吸取經驗。
在摩天輪上,我們可以看到整個南區的景色,特別是無敵的大海海景(南中國海)。今日的天色實在好好,能見度十分高,最適合拍攝風景相片,輕輕鬆鬆就能拍攝到很好的風景相片。我們邊看風景邊聊聊天,的確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此外,在這裡可以更能接受到海風,或許是在高處吧,海風吹至令到成個人都感覺好舒服,而且涼快得多了。可惜是犘天輪的時間有限,坐了十分鐘不到就要準備離開。
離開前,我最後一攝整個海洋公園景區的最南面及大海的景色,以作留念。海天一色,正是如此,今天好天到得不了,唯一要挑釁的是有點煙霞。拍攝完後,我們便離開摩天輪,並往海洋劇場去,這個海洋劇場我們已經看過很多次,是海洋公園最經典的表演節目來的,也是必看的節目,不過正因為看了太多次,所以這回沒有拍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