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我們的High Tea:帝京酒店

29.12.2012 (香港:陰雨轉晴)
是日中午,相約了友人往旺角帝京酒店的Lion Rock享用下午茶(高茶 High Tea),這間帝京酒店在近半年來經歷翻天覆地的裝修,大力改建酒店,而Lion Rock 正是改建後新開的酒吧茶座,它位於三樓,它的原址為宴會廳,昔日我也參到這裡參加過三次畢業生的謝師晚宴,場目仍然歷歷在目,還記得那裡有不錯的景緻,正正是在往返九龍塘的火車鐵軌之上,有我最喜愛的火車穿越經過,更可以看到花墟及旺角球場,夜景算是不錯。
Lion Rock 邊經營酒吧邊設有茶座,日間時間環境清靜,供三五知己聊天談心就最適合不過,邊品牌美酒或是好的西式紅茶邊嘆件西式美點,人生一樂也!我們上班已經急急忙忙,難得休假一天當然要好好休息,在這裡嘆著,什麼都不用想,就好像放下心頭大石一樣,如釋重負。Lion Rock 的下午茶時段為下午三時至五時,每份下午茶套餐包括二杯飲品,可選擇紅茶、各式優質咖啡,二位起由二百三十八元起,設有中或西式以供選擇,另需加一服務。同時亦可按個人需要,加大至三百二十八元的豐盛餐,份量及種類更多。
今天我們不是太肚餓,加上到來高茶就是想靜下放鬆,邊品茶邊食一點小西點,是重視氣氛及情份,並不是為填包肚子而來,何況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到酒店高茶,初次到來,實在沒必要那麼急進一來就點最貴的。高茶西點製作需時,在等候的期間我利用了Sony DSC-RX100拍攝了四周環境,包括Lion Rock 佈局及出面的景緻,可惜今天下雨,否則在這裡應該可以拍攝到不錯的獅子山/畢架山的風景相片。我們今天點選了英式紅茶,茶味不太重,但勝在香氣十足,而且帶微甜,絕對是好茶。
西點終於來了,先來一個大合照,一攝其美麗的賣相。各式各樣的美點,賣相一流,而且手工精緻,美味極了!配合優質紅茶,既提神之餘,又大飽口厚,真的不錯。想不到帝京酒店的高茶如此不俗,而且價錢定位在各大五星級酒店來說不算高,加上地理優越,環境不錯,值得向各位推介。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酒店高茶,能在如此環境嘆一會兒,真的人生一樂也,而且也還了我們的心願,希望日後再有機會帶她去其他地方品質人間美食,走更遠的路。
酒店/餐廳名稱:帝京酒店 Lion Rock
酒店/餐廳地址:旺角帝京酒店三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