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BBQ@白石 (二)

4.12.2012 (香港:陰雨)

上月二十五日,應約畢業生邀請,與同事一同往白石BBQ去。這天我和同事先行在沙田新城市集合,並先行往新城市廣場的PHO24享用「早餐」,在餐廳邊享用「早餐」邊聊天,回憶昔日往事及談談近況。及後與一班畢業生集合,並往廣場外的巴士站等候免費接駁巴士,準備前去白石。這次白石BBQ之旅,對我來說已是第二次,對上一次是十一月十七日前去,記憶猶新。
可惜這天有二個不利,一是免費接駁巴士滿座,二是天雨。面對如此問題,我們仍能齊心合力,排解疑難,續一解決問題。首先我們一行七日分二部的士前去,雖然價錢較貴,但是可以節省時間及直接到達現場,及後我們在雨天下,領取食物、餐具、飲品,雖然雨勢較大,但仍無損我們的決心。雖然我們已被安排在有雨棚的爐BBQ,但雨棚仍有雨水滴進,何況雨勢夾雜風勢,常被雨水弄濕,特別是椅子及桌子。
經各人的努力下,邊就位邊開爐準備,終於成功安座,並開始BBQ。這天我們點叫了套餐,套餐包開爐費及餐具,而且免費送清水及汽水一支,食物足夠八至十人享用,送碳二包。由於套餐已包基本BBQ必備的食材,我們大可安座於此,慢慢燒,無需另外點選其他食材。我們邊BBQ邊聊天吹水,氣氛很好,難得與畢業生及同事相聚於此,真是快樂不知時日過。
同上星期一樣,天氣都不好,所以也是沒有拍攝,有點遺憾。晚上七時,我們一行人大伙動身離開,並於BBQ場外等候免費接駁巴士,這次我們不是前往沙田,而是馬鞍山。皆因往返馬鞍山的免費巴士班次較密,而且馬鞍山往返市區也算方便,既有鐵路又有巴士,不下於沙田,所以我們一行人便乘車返回馬鞍山去,並在馬鞍山各回解散回家,結束了今天BBQ相聚之旅。
BBQ場名稱:白石俱樂部
BBQ場地址:新界馬鞍山白石
BBQ場網址:http://www.whiteheadclub.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