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15.12.2012 (香港:晴)
是日早上,我應約友人的邀請,先往她工作的地方幫手拍攝活動,約是下午一時半左右完成有關活動工作,並與友人一同往荃灣享用下午茶去,這天我們選擇的是愉景新城Pokka Cafe。下午茶前我們先往愉景新城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活動會場購買活動門票,連續數天這裡都會有「我的合味道工作坊」,開放供遊客及愛好者參與。由於反應熱烈,即使我們到來已是下午二時,但餘下的門票就只有下午六時後,其他場次全部滿額。
為了參與其中,一嚐製作「自家出品的合味道」,於是我們便決定購買下午六時的入場票。購買門票後我們便在展區附近看一些展區及資料,稍作拍攝。其後我們便往Pokka Cafe享用下午茶去,約是下午五時半左右,我們才返回現場並排隊等候進入。很多人去大板也必定會去一個地方,那便是合味道杯紀念館,參加「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以往只有在日本才可體驗到現首次登陸本港,難怪會如此人山人海,至下午五時半後所有今天門票都已經售清,未能買到票的人只好明天請早。「我的合味道工作坊」最大的特色是可以比參加的人親手製作世上獨一無二的合味道杯麵,可以自由選擇湯底、配料,而包裝更是可以親手畫圖案上去,獨一無二,全由自己話事,甚為有趣。我們首選擇1款湯底,再從12款配料中選出4款來製作,據說味道組合多達5,460種。
用心思加點創意製造出來的合味道,想必一定特別好味,亦是我們一齊的回憶點滴,甚有紀念價值!因此當我食完這杯合味道,定必清洗好這個合味道杯麵包裝(發泡膠),並會好好收藏好它。
以下是一些當天活動相片:
(1) 創作場地
(2) 生產工房 (內有專責人士提供協助及講解)
(3) 麵底
(4) 配料及湯底
(4) 包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