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BBQ@白石 (一)

4.12.2012 (香港:陰雨)
十一月十七日的中午,我應約友人及同事們,一同前往白石俱樂部BBQ,我們一行九人,其中七人於下午一時十五分先行往沙田新城市外的巴士站集合,並排隊等候免費往返白石的穿梭巴士,另外二人則自行開車前往。這天天氣並算太好,間中下點微雨,但仍無損我們前去的決心。由沙田前往白石需時約二十分鐘,車程不算太長。白石俱樂部前身是難民營,現址為難民營改建而成,因此白石俱樂部外的圍網及保安措施仍保留昔日難民營色彩。白石俱樂部除了有BBQ場外,還有高爾夫球場,供會員租借使用。
白石俱樂部BBQ場勝在環境較大,而且空曠,空間感較其他的好。它不像其他BBQ場一樣,以人頭計算費用,它是以餐點食材計算,每樣都計錢,當然有一些套餐全包,這天我們點叫了一個套餐,包開爐費及餐具,而且免費送清水及汽水一支,食物足夠八至十人享用,另送碳二包。套餐包了一些基本BBQ必備的食材,包括腸仔、魚蛋、墨魚丸、脆肉腸、雞扒、牛扒、豬扒、雞全翼、扇貝及大蝦等,全部獨立包裝,而且已加調味料,清潔衛生,值得一讚。
白石俱樂部位處於新界馬鞍山吐露港海旁,天然景觀盡收眼底,遠眺八仙嶺壯麗山峰及船灣淡水湖大霸,風景不錯,可惜天雨關係,並沒有拍攝太多相片,倒是有拍攝附近的小動物。其間BBQ席上各人互相交流、聊天、分享,氣氛濃厚,讓我們建立更深的友誼,期望日後有機會大家再出來聯誼食飯或是BBQ等活動吧。

BBQ場名稱:白石俱樂部
BBQ場地址:新界馬鞍山白石
BBQ場網址:http://www.whiteheadclub.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