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新鞋上陣

12.12.2012 (香港:晴)
是日放學後,按常乘小巴前去新世紀廣場轉火車回家去,期間上火車前先走走新世界廣場新開的鞋店:Adidas Official Store,這間Official Store面積很大,而且陳列的鞋種選擇很多,上至最新限量版下至特價斷碼,一應俱全。由於我的鞋已經著了二年有多,它定位很高,買入時要花了接近一千元。其主要功能是以防水、輕便,而且內建氣墊,十分舒適,何況可以當爬鞋使用,算是一鞋二用。我穿著它也走訪了不少地方,如武夷山、上海、杭州、南京、廣州及深圳等地旅行,可以說穿州過省,久而久之,漸漸破損不少。

雖然未至於完全損壞,但已經不能夠起到防水功用,特別是鞋頭,每逢大雨總是會「入水」,令雙腳常感不適,有見及此我便決定買新鞋。再貴的鞋也會因為日積月累的使用而破損,因此我這次並不打算買較貴或是名牌的鞋,改為買平民化的普通波鞋(板鞋)一對,價錢不貴,在這裡更有九折優惠,而且又是新產品,以我二年換一對鞋來計,三百六十多元的鞋平均每天僅是五角,十分抵,更最重要是鞋也算是名牌子,有一定品質保證,而且外觀不錯,故選擇了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