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休假一天的早餐

6.12.2012 (香港:陰)
十一月二十三日,我休假一天,我跟平日上班一樣的早起床梳洗,及後先行在家中享用簡便早餐並整頓一切,其後便外出九龍塘去,展開今天休假之旅。這天我打算前往西貢,去之前先往又一城參觀新開的Apple Store,並在又一城Super Sandwiches享用豐富的午餐。到達九龍塘又一城後,我便往Apple Store遊覽去,此時Apple Store門口已站滿一大班人,他們正排隊等候一些東西,個人估計是Apple iPhone 5或是Apple iPad mini (4G),粗略估計這裡排隊的人為數超過二百人,人山人海,集南亞、國內同胞及香港人。及後從Apple Store職員口中得悉這天中午會現貨發售iPad mini (4G),而非iPhone 5,興趣頓減,而且上述二樣i系列我都擁有,所以沒必要在這裡排隊購買。不得不提的是,雖然九龍塘又一城分店面積遠不及國金,但其配件專區為現時世界各地的Apple Store門市中最大。
及後我便前往Super Sandwiches享用豐富的午餐,此時約是早上十一時左右,時間尚早,加上先行在家用過簡便早餐,因此沒必要食一個大餐,只需簡單點選一些份量較細的餐點便可。由於時間尚早,Super Sandwiches只提供早餐服務,早餐份量並算多但勝在健康及新鮮製作,正好適合我享用,何況定價不高,算是經濟得來又有品質保證。這天我點選了新餐,餐包括餐飲一杯、主食(南瓜忌廉湯螺絲粉、腸、炒蛋、多士、蕃茄),賣相一流,份量雖然不算多,但勝在美味可口,其中南瓜忌廉湯螺絲粉味道濃郁,足料之作。在百忙中抽空出來休息一天,在不用趕上班的時間,在中高檔型餐廳嘆份優質早餐,嘆杯優質illy咖啡,既提神又醒腦,整個人心身都放鬆了不少,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這份套餐價錢僅是三十四元,凍飲加四元,而我因為下載並列印了優惠卷,可以減四元,在如此高檔次的商場,以如此價錢嘆一嘆,算是不錯。

餐廳名稱:Super Sandwiches
餐廳地址:九龍塘又一城
優惠卷下載:http://www.olivers-supersandwiches.com/ecoupon.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