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廣西之旅

5.4.2012 (陰)
昨晚往美麗華旅行社付餘下的團費,2012首次旅行活動將於本月十二日舉行,行程為四天,將前往桂林,當中會前往龍脊梯田、龍脊百年古壯寨、陽朔等地觀光。雖然桂林山水甲天下這個稱號早已耳熟能詳,但至今從未去過,剛好友人們有休假,可以抽空結伴同遊,實為一件賞心樂事。

美麗華旅行社的旅行團我們從未參加過,也不清楚服務、安排會否合適,這團幸好前往桂林較偏門的龍脊梯田,有別於一般旅行團僅遊桂林,而我們也因限於資金有限及時間關係,不宜前往太遠旅行及自組自遊行,本著一試無妨的心,試報了美麗華四天團。今天下午將是旅行團的茶會簡介,但由於要上班無法參加簡介會,故晚上放工後,會前往分店聽到有關資料。

行程資料: http://www.miramartravel.hk/Tour/Tour_pdf.aspx?tour_code=CGGB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