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大恩不言謝

22.4.2012 (晴)
星期五晚上,與一班醫院志同道合的同事們一同前去旺角小肥羊享用晚餐,小肥羊有任食火鍋,提供的食物種類繁多,並沒有限時下任君享用美食,很適合一大班人前去邊火鍋邊聊天。飯局除了聯誼外,也順度預祝我生日,本以為只是大家坐在一齊,相聚一刻下食一餐好的便是,誰知他/她們十分鬼馬,在我不察覺的情況下,準備了一份神秘「禮物」。原來他/她們在到餐廳前,在附近買了一個生日蛋糕,也神秘地收藏在小肥羊餐廳內,在我們用餐結帳後才取出來,使我大感驚訝!這份神秘「禮物」令我喜出望外,感動不已,得到各人的祝福令我格外溫暖,在此多謝各位。
今天,也應約友人一同前去元朗去,在元朗某K房(CEO)唱K,也在唱K期間享用了生日蛋糕,得到友人與妹妹的祝福,同樣令人感動不已,所謂大恩不言謝,得人恩果千年記,一切盡在不言中,你們的心意,我感受到,也會永記於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