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城門小攝

24.7.2011 (晴)
是日下午再次與攝影導師及友人相聚在大圍某茶居,分享及交流攝影器材及心得,同時亦與老師進行交收工作,老師將其心愛的珍藏半賣半送轉售給我們。可是我欲要的器材 (Carl Zeiss Jena Sonnar 135mm /F3.5)因部件有小問題,交收下回再續,但這給了我們再一次茶聚分享的口實,樂也。
茶聚後,與老師及友人前去沙門河附近進行拍攝,以拍攝大小白鷺為主,在黃昏的光線下,拍攝大小白鷺效果折然不同,輕易突出主題,只是帶備的鏡頭焦距不足(僅280mm/F4,以Sony G Lens 70-200mm G F2.8 SSM 及1.4增倍鏡為主),拍攝的大小白鷺體積較少...
及後與友人步行返回新城市廣場,途中交流了DC相機的心得及看法,亦在新城市廣場參看了
少新器材,主要以DC/半專業相機為主,約五時半左右,各自離去,返家用膳,結束為時半天的攝影交流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