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Leica V-LUX30 復出

1.2.2013 (香港:晴)
是日早上,收到Leica 香港代理電話通知,Leica DC LUX30已維修好,由於較原定維修好的時間早了很多,所以當我收到這個電話真的殺我一個措手不及,真的想不到會如此快。由於個代理的客服中心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三十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不提供服務,我必須在一至五工餘時間前去領取,要不就申請年假換取時間。經上次往代理的經驗,若我準時在下午五時十八分放工及離開,車程順利的話,應能趕及代理閉門的時間:下午六時半或之前,所以今天本著一試無妨,放工後趕往過去。
下班後我先乘坐巴士往旺角市區並轉乘荃灣線地鐵往金鐘,及後再轉乘港島線往鰂魚涌去,整個車程時間共花了不多於五十分鐘,較上回前去順利,去到客服中心剛好是下午六時左右。及後便取回Leica V-LUX30,看見已變回昔日的樣子,它仍然相當英武,靜待我啟動的一刻,不枉費我花時間及金錢於它身上,雖然貴但仍然值得。它就是經典,它就是Leica的一員,它就是擁有16倍變焦的相機。
這次維修並非一般機件故障,而是不小心「人為損壞」,加上是外穀破損了,因此已失去保用條款,故要付二百元檢查費!加上更換外穀連人工包料八百元,一共花了一千大元,真的很貴,但也沒法,誰叫它是Leica DC,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同人不同命。取回Leica V-LUX30後,我便乘巴士返回紅磡,會合友人一同往沙田享用晚餐去。由這晚起,Leica V-LUX30重新投入我攝影大軍一員,重登隨身機神兵排名之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