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醫院春茗:以茶會友

21.2.2013 (香港:晴)
是日晚上,一年一度醫院春茗,我繼往開來參予其中,不過我的身位有兩個,一為參加者(員工),二為工作人員,亦因我今晚會幫大會拍攝春茗活動的相片。正因為是工作人員,整晚滿天飛,不是拍攝那邊便是這邊,不是拍攝合照便是上台領獎相片。結果雖然我也是參加者,但實際整晚回自己那台用膳的時間僅不多於十五分鐘,所以也沒有食到什麼,僅小吃一些同台者留給我的菜,幸好到達會場前已預先打底,在附近的星巴克享用了便餐。不過,能為醫院服務是我的榮幸,辛苦一點也值得,最重要幫到手!自己又開心。

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自然要更加落力!成晚滿場走,背著重型單反器材,格外辛苦,由開始到結尾一共拍攝了二三百多張相片,其中一張相片我當為我小品創作之一,我命為「以茶會友」。用酒杯載著熱茶,茶的顏色跟一些酒也相當相似,但味道卻差天讓地,不過飲茶比飲酒健康得多,在些我也以茶代酒,向各位相知好友及同事們拜年問好,祝願大家新年事事如意,身體健康,大吉大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