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添好運IFC

3.8.2013 (香港:晴)

是日中午,我乘巴士往了中環走走看,今天帶備了新神鏡Sony Zeiss 50mm F1.4 SSM ZA,主要用它拍攝為主,這是因為我希望早些駕馭它,發揮所長,始終我們是需要磨合,建立默契。及後我走至國金IFC 略遊一會,並往了最近火熱得很的新添好運IFC分店,它是在機鐵站地庫,位置較為偏僻,而且那層人流向來甚少,要不是曾走過或是知道添好運開了真的不會走到那裡。此時約是下午二時多,在添好運外等候入座的人多的是,最少超過五十人,主要以二至五人為主的散客。
本來我沒打算入去試試,不過見好像沒有人在等一人座,反正我也有點肚餓,一試無妨,隨意示意一位,誰知一會兒就叫我入座,快得很,相比下其他人仍然還要等,差得遠,我也不好意思。添好運茶位收三元,僅提供基本一種茶水供應,就好像大排檔一樣,不像一般酒家一樣任選茶,不過它不收取加一服務,算好了。我今天點選了三客點心,分別為鮑汗鳳爪、酥皮焗叉燒包、黃沙豬潤腸。

鮑汗鳳爪,十分入味,而且隻數多,合理之作,喜歡食鳳爪的我來說最適合不過。
黃沙豬潤腸,腸粉十分滑,入口即溶的感覺,豬潤也很新鮮,可惜豬潤用料較少,要是加多少少便更加不得了。
酥皮焗叉燒包,一食就知頂級,實力超班,好食到不得了,你一試就知龍與鳳,不愧為本店之寶。難怪受到各食客甚至海外評論都一些推介,賣相不錯,但口感超卓,必食之選。
它還有好多點心供選擇,包括糕米雞、蝦蛟等等,遺憾是我一個人無可能一次食到,期待下次再到訪添好運,不過應該也是一個人自己去,因為不用等太久。

餐廳名稱: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香港IFC分店)
餐廳地址:中環香港站L1 12A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