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周六日廣州遊 (六) 夜看喜來登

17.8.2013 (香港:雨天,廣州:暴雨)
我們返回酒店後,再沒有其他活動,主要是在房間梳洗及休息,外面的天雨又起,時大時細,不知明天早上如何,估計天氣始終不穩定,今行應該不能拍到好相片,還是主力在酒店活動吧了。不過想起那保安,真是火起,我決心寫下意見書反應此事,明天退房時也會同前台的工作人員直接投訴,以示不滿。短期內,我將不會考慮再入住本酒店,也不會介紹朋友去,特別是喜歡拍攝的朋友,始乎這裡並不歡迎我們。
其實,酒店提供了不少良好配套給住客使用,包括戶外泳池、健身中心,只是自己對這種活動不大興趣,提不起勁,加上出面正下著雨,不便出外吧了。不過從房間內看那泳池,似乎都很似樣,雖然不長也不大,但仍然很整潔,清晰見底,不知水深多少呢。而健身中心是在酒店中,聽說器材也有很多,十分完善,最適合喜歡健身的朋友,不過不是我。
臨上床休息前,出面又停了雨了,我及時用相機拍攝了房間外的夜景,雖然是手持方式為主,但總算合格及沒有反光,只是角度問題,皆因我支鏡頭是定焦50mm,沒得Zoom或是用更廣角拍攝。天空出現粉紅的雲層,聽說是下大雨的先兆,估計稍後又會下大雨。不過,我已經不理了,皆因此時已經入夜,是時候休息去。約是晚上十一時多,我便回床休息,正式結束了今天廣州短遊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