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九龍酒店月餅:有錢也買不到的月餅

5.8.2013 (香港:晴)
是日早上十時正,本港一所著名的五星酒店正式於網上開售迷你酥皮奶黃月餅,這酒店跟半島酒店一樣同樣以奶黃月餅出名見稱,號稱全人手限量,以獨創的幼滑奶黃作餡料,外層鬆化、極富奶油香,用料講究,完全不添加人造色素及防腐劑,鬆化酥皮配合香濃的奶黃蛋黃,締造出奶黃月餅的城中傳奇。每年在指定日子定必人山人海排隊輪候或在其官網預訂令其訂購網癱瘓,有人歡喜有人空,總是搶得火熱。名氣如此大,想必一定有個人之處,今年我並不想買一般市面工場機製的行貨月餅,也借個光來買一盒酒店月餅,品味一下,看是否真的如此那麼的神,可惜半島酒店的已經趕不切,嘉麟樓限量迷你奶黃月餅早已開賣十五分鐘就賣斷市,我唯有向我昔日的同事代購一盒半島月餅,他的朋友正是在半島工作,享有員工折扣(五折)。可是暫時未有現貨供我即時領取,始終要借朋友的光。

今天我借了九龍酒店開售自家酥皮奶黃月餅機會,在早上在官網訂講,可惜同樣吸引了大量的人一同購買,同樣跟半島命運相約,網站癱瘓,直至現時為止,仍未重開網站。可是今早我從網站中不停F5 重新整理網站,試圖進入網站,竟成功突圍,並再多次以F5輔助的情況下,成功以信用卡付款,可是付款後並未成功進入到官網確認成功預訂,一直至下午仍未能得到任何通知或成功登記,為我明明記得已成功以信用卡付款並通過Visa認證,故我先打電話至HSBC信用卡中心,查看我有沒有成功付款過數,證實是有。付了錢但沒有任何確認,即是白比,我再致電酒店,可惜無人接聽,再上網再入過訂購網,同樣無法顯示網站,永是出現Error等字樣。結果我在下午較後時間再打了給酒店,打了好幾次方有人接聽,不知是真的那麼忙還是有心不接聽,估計大有人致電給酒店查過究竟,從其facebook 中看到不少人跟我相同情況,一樣是付了錢過了認證但沒收到回覆,十分混亂,至今我及很多人也未得到回覆。

作為本港一大五星酒店,明白會有大量的人訂購,為何仍然堅持以網上訂購而不作準備,伺服器如此化學,令很多人失望而回,白等一場,真是笑話。至今我已致電跟進上述事宜,但仍未得到滿意答覆,他們只是會用跟進中、請稍後看電郵等字樣草草回應,還有指我可能填錯電郵等,求求其其,真的教人失望不滿,我就即管看九龍酒店今天如何處理善後,但一定要預了大把人投訴、上定報紙同道歉。唉,買一盒好少少的月餅都如此難,真的有錢也買不到的月餅。

官方網站:http://eshop.harbour-plaza.com/kowloonhotel/zh-han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