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周六日廣州遊 (二) 粤海喜来登酒店

17.8.2013 (香港:雨天,廣州:暴雨)
我們經歷了列車大混亂、大誤點,在我當機立斷下成功登上其他動車班次往廣州去,終於在早上十一時半左右到達廣州東,真的麻煩。下車後我們先乘地鐵往外祖母家中,並先行向外祖母送上中秋及生日賀禮,其後在家中稍作談笑風生說生活事,約是下午二時左右,我們便帶好背包行李離開,再乘地鐵往體育西路站,並往粤海喜来登酒店進發。有人會問為何不住家她家中,這是因為我不想打擾老人家,又要清潔又要整頓,加上行夜街又怕她擔心,為免上述等等的問題,我決定今回二天遊住在外邊的酒店。
今回我們入住的是粤海喜来登酒店,是近年來新開的五星級酒店,定位高檔,當然價錢及檔次較上回入住的文華東方酒店略差少少,但足以頂立廣州酒店中。它最大的賣點是位置優越,它就是在廣州市中心,廣州天河體育館對面,天河城及正佳廣場就是在側,這裡更是二線匯聚:地鐵及快速公交BRT,出行十分方便。這裡不但是廣州最熱鬧的商業區,更是廣州新中軸線所在地,發展能力強大。
這次入住,價錢是約九百多元左右,包送自助早餐二客、自助下午茶餐二客、免費Wifi連接,遇有其他餐飲優惠,以如此優越及高檔的酒店來說,是抵住了,不過要另收加15%服務費。我們入住的時間是下午三時,入住過程算是順利,不過說起價錢,入住前就有點出入。因為我是由官網訂購,官方有最優惠保證,若發現其他地方有比官方網站便宜的話,會發還差價及送上優惠或積分作補償。本以為官網如此保證一定是最好最穩陣,誰知道再便宜的地方就是官網中,那就是我過了數天不少再看報價時發現相當房間套餐便宜了五十元。
正因如此,我通過官方申訴及提供資料,雖然得到他們回覆最優惠保證不適用於官網同官網比,但因為對我做成不公,決定修訂房價,並向我發了致歉電郵。如此知錯改正,態度正確,值得一讚。成功辦理好入住手續後,我們便上房間去,並利用相機拍攝了房間的特色之處。新酒店新配備,也很整潔,另外空調系統也控制良好,十分舒適。
房間內有免費的茶包、咖啡提供,另外也有絕佳的洗澡用品,一流之選。一入住的一刻,已經感到好舒服,另外房間隔音很好,加上房間可以看到天河區的城市景觀,給我一個了解天河區的好機會。約是下午三時半左右,我們稍作整頓後便返回酒店大堂去,準備往其大堂吧免費享用下午茶餐去,這是房價已保的,聽說二位下午茶的正價要成一百七十多元,不知是否品質高味道好呢,有所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