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周六日廣州遊 (七) 盛宴自助早餐

18.8.2013 (廣州:暴雨轉陣雨)
一早起床,我們稍作梳洗後便往粤海喜来登酒店盛宴西餐廳去,享用我們免費的自助早餐去,此乃是房價已包在內。酒店西餐廳是在酒店一樓,它面積不算太大,但座位多,不過今早到來用膳的人不算多,有點冷清。我們入座前先報上房號,及後便安排我們入座去,其後我們自選食品及飲料,並回位享用,期間我想拍攝,但又再次比酒店職員阻止,今回不是保安,而是餐廳部長。我在想,為什麼酒店那麼嚴肅,在酒店用膳,拍攝美食好平常,遊客一定會這樣做,但一而再再而三阻礙,用意何在,真的要保密嗎。
雖然餐廳提供的美食有很多,下至沙律,上至熱食,包類也不少,但沒得拍攝下來,一切都是空話,繼晚日受人阻止拍攝酒店後又一令我不快的事,真的令我十分不滿,我今天不投訴等何時再投,一於退房時一併投訴,我是都是高層正視這類待客問題,否則日子有功,座大了他們。不過,雖然部長阻了我用單反拍攝,但卻忘記了我還有最後一樣武器(相機),那就是先進科技及硬件結合體的iPhone 5 ,它有先進光學技術,更一流軟件配套,內建有800 萬像素的iSight鏡頭相機,即使再惡劣情況下,仍可以拍攝到不錯的相片。在這個時間,用這細細部不起眼的iPhone 5拍攝,最適合不過。部長可以阻我用相機,但不能阻我用手機吧,呵呵,你有張良計,我有iPhone計。

餐廳名稱:粤海喜来登酒店盛宴西餐廳
餐廳地址:廣州天河區粤海喜来登酒店一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