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周六日廣州遊 (三) 喜来登下午茶

17.8.2013 (香港:雨天,廣州:暴雨)
我們在酒店房間整頓後便往酒店大堂吧去, 享用一次免費的酒店英式下午茶去。五星級酒店的下午茶餐,我只在香港試過,在國內側是鮮有,今天有幸免費享用,一試無妨,反正廣州下著超級大雨,沒地方好去了,安座酒店嘆下最好不過了。廣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大堂設有專人彈奏鋼琴,在如此美好的氣氛下,十分舒適。我們入座前先報上房號,及後便入座點選了英式下午茶餐,餐包了餐飲,我選擇了英式紅茶。
一般五星級酒店無論大堂或是餐廳都有免費Wifi,但這裡並沒有,必須為房客(Wifi費用每天一百元正)方能登入,略為對一般消費食客不便,建議改善一下。我們安座後等候了十分鐘左右,服務員終送上英式下午茶餐,這是因為要需要擺設一下,及準備餐茶,即叫即製。單看外觀不俗,賣相一流,值得一攝。所謂先攝為上,攝完再食,特別好味道,這是現今的人大多採用的方針。
我們一層一層進食品嚐,邊嘆著熱茶,真的寫意,難得有空上來休息下,嘆一嘆下午茶,人生一大樂事,反正是免費的。雖然賣相不錯,但部份的件未如理想,有待進步,如包較厚皮,另外茶方面,茶味重但帶澀,可能是茶種不太好。可能是我要求高,不過每樣事情都總有空間進步,當中也包括這個下午茶,要不是哪有機會比酒店改進,好等我下次再來品嚐更好的下午茶。
餐廳名稱:粤海喜来登酒店大堂吧
餐廳地址:廣州天河區粤海喜来登酒店地下大堂
享用完下午餐後我們在酒店大堂拍攝,期間被酒店保安不禮貌阻止,態度惡劣,惡言相向,還跟著我們去到電梯大堂,個樣好像以為我們會偷野似的,幹什麼呢,這保安什麼回事,喜來登點會這樣,我極為不滿,當我們是什麼,跟著我們要如何,又拉又鎖嗎。堂堂五星級酒店,大堂也不比拍攝這像話嗎,不知所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