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九龍酒店月餅餘波

6.8.2013 (香港:晴)

是日清晨時份,我終於收到九龍酒店的月餅確認電郵,並得悉可在月中較後時間往酒店大堂領取,在較早之前,約是昨晚十一時左右,我發現九龍酒店至今仍未發送任何電郵確認給我,所謂一個人容忍力再大也有上限,一而再再而三推諉,我實在有理由懷疑貴酒店存心欺騙,真是不能相信堂堂五星級酒店系統會如此草根,要發一個確認電郵要如此困難,收錢快回覆難,要查資料有多難,銀行是有記錄的,想作假難,但要客人失望,就只有九龍酒店,要是今早再沒收到回覆,我真的可能要報警求助或是去信消委會跟進。
今早,我收到九龍酒店電話,電話內容不在乎致歉及道歉,並指已發出電郵給我,希望我原諒,態度正確,我條氣即時順了不少。此外,我也收到酒店發給我的facebook短訊(上圖),算是有書面道歉,算比足面我,我就暫且原諒他們吧,反正收到確認信及書面道歉,暫且算數吧,不過若月餅品質達不到水準,定必追究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