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一人晚餐 Super Sandwiches

3.1.2013 (香港:晴)
是日晚上,一個人在旺角新世紀廣場的Super Sandwiches享用晚餐,這間Super Sandwiches餐廳開業只有不足一個月的時間,乃是全新店鋪。或許新世紀廣場正在火熱裝修中,到來的人流不多,接近五成以上的商店已結業搬出,以配合裝修。正因如此,新世紀廣場僅有最高一層的酒家餐廳、六樓部份食肆、五樓全層、四樓美食坊、一樓少量商店及地下作有限度開放,難以吸引人流到來停留,更不要說舉辦活動,實在不宜久留。然而,五樓全層實際上已經全面裝修好,並有九成以上店鋪已開業,包括Super Sandwiches及一些運動用品店,那層環境較潔,而且以全新佈局展示人前,帶來一個全新感覺,一清昔日冷冷清清的局面。

Super Sandwiches 向來以三文治、西湯、沙律、意大利粉出名,而紅茶咖啡等餐飲亦是一絕,雖然價錢定位較高一點,但勝在即叫即造,而且味道一流,賣相亦不錯。今晚我點選了一客海鮮意大利粉套餐,包括了餐湯(雜菜湯)、主食及餐飲(熱紅茶),價錢為六十多元。海鮮意大利粉味道一流,而且足料,更重要賣相很好,令我飲慾大增;餐湯用料亦很足,味濃帶鮮甜,不錯的西湯;令我最感意外的是紅茶,本來以為這店的紅茶會是很普通,但當我飲下一口的時候,感覺良好,茶味不重但很香,整個人都很舒適,或許我這個人比較低層次,不懂得品茶,只是飲下來感覺到舒服就足夠。個人品味不同,感覺亦不同,我只知道自己喜歡飲這杯紅茶,單是這點已經足夠。

餐廳名稱:Super Sandwiches
餐廳地址:旺角新世紀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