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最後一天

25.1.2013 (香港:晴)
是日,乃是護校最後一班最後一天的法定的實習日 (不包括要補鐘/補時的學員),終於去到終結,所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護校的工作也快將走到盡頭,護校的歷史任務快將完成。此時此刻,看見學員通過重重考驗,成為護理界的新力軍,回饋社會,也為他/她感到自豪,總算我沒有白費氣力及心力為他/她們服務多年!這個那麼有意義的力量正是支持我工作至今的最大源動力,但事以至此,難免也感到傷感。

我看盡這裡的人事上的變遷,看盡這裡的是非黑白,看盡這裡的人生起跌,教訓五年間,得著不少,要中途離開這裡並不容易,因為我有我的使命,我有的存在價值。不過要留在這裡收拾及整頓一切,亦要勇氣及決心,心情難免緊張及不捨!我未來的動向亦不太明朗,是好是壞天知我不知,我只知此刻一定要繼續做餘下應做的事:要為護校劃上完美的歷史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