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我老公唔生性

2.1.2012 (香港:晴)
近期在電影院欣賞了我老婆唔夠秤2:我老公唔生性,本來以為港產片會少人入場看,事實上這部電影入場人數比我想像中多很多,在我收看的那場,上座率竟高達九成,叫好叫座。這部電影並非大製造,只是一部很普通的港產片,充其量有蔡卓妍、鄭伊健二位演藝界名人參演,陣容不強勁,比外界看低一線的電影。然而,這部電影已拍至第二集,而且故事內容可以延續上集,再加入新元素、新角色,笑位十足,結構比上一集更為完整,故事的主題離不開主角二位奇妙關係,經歷起跌,最終大團圓結局,可以稱得上是笑中帶淚。

十年前跟十年後不論是編劇甚至主角都會因為各自的人生閱歷而有所改變、進步,特別是女主角蔡卓妍,有很明顯變化,演技及唱功都有很大進步,更有氣質、情感,當你聽過她所唱的主題曲:白頭到老,你便知道。而鄭伊健的笑功能力更是更上一層樓,不失昔日的風格特質。而新加入的角色都表現得不錯,特別是以搞笑為主的王祖藍,不論表情及言語中是話中帶骨,骨中帶笑,其功力相當你看過就會知道。

白頭到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C0_YU1SM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