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Sony 感謝祭 (一)

5.10.2012 (香港:晴)
這日是正常的上班天,工作一切如常,忙中帶點充足,心裡踏實一點。下午五時十八分後,我下班,下班後我並沒有急於回家,而是前往附近的巴士站等候巴士(182號巴士)。這天是數年一度的Sony感謝祭開幕日,一連四天Sony感謝祭假在會展中心舉行,會場將展示出所有Sony的產品,包括Sony SLT相機、NEX相機、Cyber-Shot相機、MP3 Walkman、電視、電子遊戲、電腦等,多不勝數,加上這年是Sony 50th Anniversary,作為Sony 用家及愛好者的我自然不可不參與!更重要的是入場人士每天可獲贈免費的Sony限量版別注迷你產品模型一個 (模型共有五件),為了集齊全套模型,自然要參與一連數天的感謝祭,以便有機會集齊全套。 (下圖為一套五件模型)
這天我約是晚上六時半左右到達灣仔,車程大致順利,及後便步行前往會展,並進入會場。會場是免費開放給各界人士,包括Sony 會員及普通人士,當然普通人士(包括遊客)如需進場,必須要登記成為Sony會員方可進場,作為Sony會員的我,自然無需上述的手續便可進場,皆因每位Sony 會員則較早前收到Sony 寄出來的VIP入場卷QR code,會員大可以出示上述QR code便可直接登記入場,無需再次登記,特快進場。每位入場人士可獲贈Sony別注迷你產品模型一個,這天我抽到Sony a77 迷你產品模型一個,根據網上論壇人流透露,這個Sony a77 迷你產品模型產品較少,較少人會抽中,所以今晚我一入場便抽中,算是好運。另外入場前,工作人員會派發場內優惠特刊及大會活動地圖供其參考,亦送上一張抽獎卷,填上抽獎卷後可投放指定位置,有機會獲得終極大獎(價值$99000),不過要到數日後才會在官方網站公佈。
入場前我先在場外指定地點打卡,每位進場人士若在指定地點打卡並出示給工作人員看,便可以另外獲得多一張抽獎卷,我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不填不要就一定機會中獎,填了要了就會有一定機會中獎,我是選擇後者的。完成一切事務後,我正式進場,第一件事是看全新Sony a99 SLT相機、Sony Cyber-shot RX1相機,這二台超級相機,已經一舉成名,無一不吸引了世人的目光,當中包括我,我亦為友人參看了全新NEX無反NEX6及NEX5R,試試其實力,的確實力超班,真不愧為Sony。然而,要趕著回家用晚餐,加上今天初次到來的目的已達到:一為支持、二為模型、三為抽籤,因沒有停留太耐,初到貴境探路後便動身回家去。
這晚我選出坐天星小輪返回尖沙咀,皆因價錢較便宜化算,而且碼頭較近會展,十分方便,是我不二之選往返港島、尖沙咀的方法。返回尖沙咀後,我便急步返回尖東站,及後乘港鐵直接回到上水去,回到家中約是晚上八時,稍作休息梳洗後,先行在家中享用晚餐。晚餐後,我又再次拿著iPhone, 看著iPhone,等她的信息,等著她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