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南京秋行

17.10.2012 (香港:晴)
經過多日來的研究,在今天終於展開2012年秋季自遊行的計劃,這次前往自遊行的地點是南京。南京是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十朝都會」之稱,擁有很多歷史景點,包括民國政府建築、中山陵、孝陵、長江大橋、秦淮河等,都是富特色的景點,都一一列入我們這次行程必到景點之中。

然而行程安排上仍有待研究及安排,皆因受限制於航班、酒店、機場往返及不可預計的因素,如何做到不走回頭路善用時間,及利用有限的資源及時間,看最多的景物,再次令我傷腦筋,真的要在這方面下苦工,不過這也是作為領導及計劃者常要面對的困難,我必須從中吸取經驗,我亦樂意這樣做,每一次旅程都是一次成長的經驗,對我來說都是很難得的歷練,所以這次「南京秋行」之旅,我很期待之餘,還會更下苦工,達至更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