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長路漫漫任我影

23.5.2012 (香港:陰晴不定)
今天,又可以在工作時間中做我喜歡做的事:攝影。

為醫院服務我無不感到光榮,亦有幸身處其中,雖然相片版權為醫院、相關部門所擁有,但實際拍攝者是我本人,無論是拍賣人像特寫、節慶活動甚至探訪活動,長路漫漫任我影,只要有這種機會,我亦會爭取主動協助。今天是受到另一個部門的主管邀請,她除了口頭資詢我外,還以電郵方式向我上司申請借調我,可見她是相當很看重我,如此比面、如此賞識、如此期望,我一定不會負其所望,盡力做好這份「工」。

出席或協助都是一個學習機會,包括以大會工作人員或是攝影師的身份,又或是純參加者,我所指並不單純是攝影技術上,而是指可以見識一些大場面、大人物,甚至有幸結識一些朋友,包括了一些管理階層甚至志同道合者,而在會場留心每個人的動作,仔細觀察從中學習禮儀、談套,增長見識之餘也可以提升個人修為,這種機遇是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