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告別二張信用卡

12.5.2012 (香港:陰天轉天晴)

就是這天,我告別了二張信用卡。
是日一早,我並沒有急於出外拍攝,而是先往銀行辦理手續。第一是前往恆生銀行,皆因我報了博覽行七月份的三水荷花世界攝影團,電話報團後,需入錢繳交團費。二人同行,共花一千七百元左右。往銀行期間,遇上一隻小狗,可能是主人要入銀行辦理手續,未能帶牠進入,故留牠在此。牠相當乖巧可愛,教人心動,我也不管三七廿一,隨手拿著iPhone 4S不停對牠拍照。
拍攝完後,我便進入銀行去,排隊的過程大致順利,只花了十五分鐘便到我。入數完後,我便順手取消恆生Enjoy 信用卡的手續,Enjoy卡已停用半年有多,沒有消費、沒用動用,何況我還有另外三張信用卡,實在太多了,為免夜長夢多,減少我把持不住去用來購買的機會,因此一刀兩斷,辦理取消手續。手續只需簽署一份申請取消文件,並把卡交給銀行職員剪斷便完成,同樣是過程順利。
完成了恆生銀行的手續後,我靈機一動,決定順手借今天空閒時間,往另一間銀行,辦理取消另一張信用卡,那便是渣打鈦金信用卡,渣打銀行位處恆生銀行旁,如此方便,何樂而不為呢?既已有白金卡,最多優惠、最好的折扣,加上是免年費,還要那張汰金卡來幹什麼,還要收取我年費 (雖可打上銀行申請減免),一於取消。一切手續辦理好後,我們便先往美心香港地享用午餐,及後連同友人們,一同前往屯門黃金海岸郵艇會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